马思纯江照黎明开播 马思纯剧中多次被家暴

|2022-01-30 15:56:49|浏览:37

1、1月27日晚,由马思纯、白客和刘凯等人主演的现实主义女性悬疑话题剧开播了。这部剧虽然没有很多热度高的流量明星,但是演员们演技都还不错,网友们也很期待各位演员在这部剧里的表现。毕竟,一部电视剧好不好看,还得看演员的演技,而不是演员的热度。

2、这部剧主要讲述了一个努力生活只求安稳的平凡女性,面对丈夫的背叛与恶意,生活的重担和磨难,完成了一场完美自我拯救的故事。很多影视剧在剧情方面都是主角之间双向救赎,这种双向救赎的感情也很符合观众们的内心所向,但这部剧却以“完美的自我拯救”为主线,这也让很多观众很新奇。

3、这部剧在发布预告时由于题材原因引发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在短短一分多钟的预告里,马思纯饰演的女主角李晓楠就被家暴了好几次,家暴这个现实主义的题材让许多网友很感慨。

伊菲儿
01-30 15:56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