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徐坤亮相2022湖南卫视春晚 蔡徐坤官宣加盟湖南卫视春晚

|2022-01-30 15:54:52|浏览:31

1、在岁末年初的团圆时节,一台年味满满的春晚无疑能够满足大众合家欢的需求。蔡徐坤是湖南卫视的老朋友了,今年被再度邀请加盟也是情理之中。就在今天中午,蔡徐坤工作室晒手绘小老虎官宣加盟湖南卫视春晚。这台晚会势必会是一场豪华的视听盛宴。

2、对蔡徐坤的粉丝们来说,这是很大的惊喜,到时又可以目睹他那炸裂式舞台。想起往年引爆全场的演出相信大部分ikun们仍然记忆犹新。如今的蔡徐坤已然成为娱乐圈顶流,拥有着千万粉丝呼声和人气也都极高,唱跳实力也非常出色。有他加盟,相信能给节目增色不少,收视率也是极大的保证。

3、蔡徐坤一直是位不畏惧标签的人,每一次的作品都是带来了不一样的感觉。不知道今年蔡徐坤会带来什么不一样的惊喜舞台,只希望这次精彩纷呈不负期待。

天使不哭
01-30 15:54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