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浩菲救场 李浩菲救场缓解报错菜名的尴尬

|2022-01-30 15:53:49|浏览:89

1、在前不久赖美云录制综艺节目被调侃“街头卖唱”的时候,也有不少小伙伴们调侃说杨超越也好不到哪里去,录制个综艺节目还要给别人端茶倒水服务客人。那么让杨超越扮服务员的综艺节目是什么呢?那肯定就是《中餐厅4》了,别说杨超越扮服务员了,赵丽颖和黄晓明都在这打工赚营业额呢。

2、那么杨超越的服务员做得怎么样呢?只能说不尽人意吧,毕竟此前没有做过餐厅服务员,因此非常的新手,甚至是闹出了乌龙。杨超越闹出来的乌龙就是认错菜品了,以为神仙鸡是鸡汤。由于杨超越认错了,因此负责上菜的李浩菲自然也就端错菜了,这就显得很尴尬了。

3、在这个时候赵丽颖和杨超越还在纠结“错把神仙鸡当成鸡汤”这件事,并没有给到李浩菲任何指示以及声援的举动。但是接下来李浩菲就展现出来什么叫做高情商救场了!

4、李浩菲扭过身子,把菜盘子端回去了,并且还和客人们解释道:“没事,打扰了,我就出来让汤凉快凉快。”如果是一声不哼就端着菜盘子离开,那么尴尬的肯定是客人了;如果直接和客人解释缘由的话,那么尴尬的就是杨超越了。但是李浩菲通过她的举动,让客人和杨超越都不尴尬了,反而是把尴尬集中在自己的身上,但是她自己不觉得尴尬的话,那么气氛也就不会尴尬了。

云之彼端
01-30 15:53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