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珂玥最新消息 伍珂玥近日发布新歌

|2022-01-30 15:52:49|浏览:77

1、很多网友尤其是伍珂玥的粉丝,都在期待伍珂玥的新歌,连殿军姚晓棠都发了几首单曲了,可伍珂玥迟迟没有动静。不过也有好消息,近日伍珂玥夺冠后的第一首单曲终于跟大家见面了,歌名叫《月光光》,是根据民谣改编的一首歌曲。

2、歌曲上线后,不少网友都第一时间去听了这首歌,没想到伍珂玥夺冠后的第一首单曲居然放弃了她擅长的粤语歌曲,而发行了一首国语歌曲。《月光光》这首歌表达了思乡之情,歌词和旋律还是很不错的,毕竟是根据民谣改编,占了一些原作品的优势。不过,整首歌稍显平淡,这也是民谣歌曲的基本特点。

3、遗憾的是,伍珂玥夺冠后的第一首单曲反响平平,歌曲上线三天只收获了466个评论数,可见伍珂玥现在的热度还是稍微差了些。按理说,一个歌手如果还算火的话,新歌上线几个小时应该就能拿到999评论量。

4、估计伍珂玥是想用这首歌来试探试探市场的反应,作为《好声音》总冠军,不可能没有大招,但这首歌真算不上大招。据悉,已经有圈内资深音乐人在为伍珂玥打造全新专辑,相信不久就能跟大家见面。

天真蓝
01-30 15:52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