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俊余演过电视剧 吴俊余演过电视剧有哪些

|2022-01-30 15:50:55|浏览:91

1、《司藤》是由李木戈执导,景甜、张彬彬、李沐宸、张亦驰领衔主演,吴俊余特别主演的奇幻悬爱剧,于2021年3月8日在优酷、腾讯视频、爱奇艺首播。该剧根据尾鱼的小说《半妖司藤》改编,讲述了设计师秦放意外坠入山崖,唤醒沉睡数十年的外星后裔司藤,后两人彼此守护共同成长的故事。

2、《剑侠》是千乘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出品。该剧由王淑志、杨建武担任导演,简远信担任制作,李宗翰、海陆领衔主演,郑亦桐、贡米、吴俊余等人出演的一部古装神话题材电视剧。该剧讲述了中国古代传说中道家八仙成仙前的人生经历。

3、《热血同行》是青春你好、完美世界、中汇影视、天娱传媒、龙韬娱乐、伍仁影视联合出品的热血青春励志剧,由刘一志执导,黄子韬领衔主演,易烊千玺特别出演,胡冰卿、马泽涵、吴俊余、宁心等主演。该剧改编自漫画《艳势番》,主要讲述了清末民初时期,皇亲贵族组成的秘密组织“艳势番”在动荡时局中早已腐朽倾颓,以崇利明为首的一众拥有新思想的贵族青年,和平民少年阿易共同复兴“艳势番”,护卫家国的故事。

安燃
01-30 15:50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