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钰琪的电视 陈钰琪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2022-01-30 15:50:49|浏览:74

1、《倚天屠龙记》是由曾舜晞、陈钰琪、祝绪丹、张超人、周海媚、曹曦月、黑子、陶珞依、许雅婷、邬靖靖、安泽豪、傅隽、师小红和贺刚等联袂主演,李东学、赵樱子、樊少皇、宁文彤、于波特别出演,林雨申、李依晓、李解和沈保平友情主演。

2、该剧根据金庸同名武侠小说改编,讲述了以张无忌的成长为线索,江湖上的各帮各派、各种人物恩怨情仇的故事。

3、《两世欢》是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出品,由余翠华、刘镇明执导,于朦胧、陈钰琪领衔主演,张思帆、王宫良、马月等主演的轻悬疑古装言情探案剧。该剧根据“寂月皎皎”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因仇恨不能相守的一对青梅竹马,各换一重身份,携手连破大案,共保一方太平的故事。

4、《镜·双城》是由游达志执导,李易峰、陈钰琪领衔主演,郑业成、杨志雯、刘海宽、叶盛佳、刘畅等主演的古装奇幻。该剧根据沧月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热情开朗的中州少女那笙为躲避乱世,长途跋涉寻找梦想家园云荒的故事。

01-30 15:50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