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杀手不太冷静魏翔第1次担当男主 魏翔出演电影这个杀手不太冷静

|2022-01-30 15:43:00|浏览:63

1、42岁的演员魏翔迎来了自己在大银幕上的第一个男主角,他在《这个杀手不太冷静》中出演一位很轴、情商很低但却不放弃梦想的“小人物”魏成功,戏里戏外同样的执着坚守,让观众感受到了“梦想”的力量。虽然这是一部让人爆笑的喜剧,然而影片中的内核却很真诚,致敬每一位认真生活、努力工作、不懈追求理想并始终保持善良的平凡大众。

2、电影《这个杀手不太冷静》由闫非、彭大魔监制,邢文雄执导,马丽、魏翔等喜剧人主演,即将于2月1日大年初一上映,讲述了龙套演员魏成功,在女明星米兰(马丽饰演)的邀请下出演其新片的男一号,却意外陷入与黑帮的纠葛之中,最终,他依靠着演技、智慧和善良,解救众人,化险为夷的故事。

3、该片日前举行了影评人专场,反响不俗。其片名就让人产生诸多有趣的猜想,整部影片也确实是情节跌宕起伏,笑料不断。《这个杀手不太冷静》的喜剧架构并不单一,巧妙地采用戏中戏的创意来呈现龙套演员魏成功的逆袭之路,荒诞之中的巧合与魏成功略带癫狂的人物性格融和在一起,制造出强烈的喜剧效果。

小波菜
01-30 15:43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