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狄公案张嘉益张若昀齐上阵 古装剧大唐狄公案阵容定档

|2022-01-30 15:40:52|浏览:68

1、眼下又有一部国产“神剧”《大唐狄公案》官宣演员阵容,张嘉益、张若昀、李晨等诸多大咖齐上阵,戏骨云集,这部剧或成年度剧王。大男主设定,东方美学和神秘探案的完美结合。

2、《大唐狄公案》改编自高罗佩的同名,以唐代著名宰相狄仁杰为主人公,刻画种种离奇案件,为民除害的故事。

3、这部剧的梗概内容其实和早前的“狄仁杰”系列故事并没有太大的区别,比较不同的可能则是该剧的原作者高罗佩是一位荷兰人,在他的笔触下,观众是从一个人的视角中感受到盛唐的辉煌。

4、剧情也不只是停留于案件本身,更是想要通过其来展现出时代下的民生民情,以小案件剖析环境还是非常有深度的。

5、在发布的海报中,众人身着薄衣头戴面具,装束非常符合历史特色,非常考究,而分为黑白两个阵营,双手略微抬起的姿势,更是在其中展现了一种传统文化氛围。

。蓜唲··
01-30 15:40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