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执导新剧惹争议 争议因女演员是韩国艺人而起

|2022-01-30 15:35:49|浏览:68

1、近日,文章执导的新作《大唐狄公案》官宣了演员阵容,同时附赠了定妆照。这部由周一围、王丽坤主演,讲述狄仁杰为官断案、与民除害传奇经历的唐代古装剧,从剧照中就透露出了满满的年代气息。文章还请来了张嘉益、张若昀、陈都灵、董璇等一众明星加盟,让人很是期待作品上线。

2、然而这个官宣却引发了网友们热烈的讨论和愤怒的质疑,原因正是其中一名演员的定妆照。只见女演员穿着标准的唐代齐胸襦裙,据看过原著的网友称,这个角色是高句丽人。可极其突兀的是,女演员头上的发型明显是韩式发型,头饰也是韩簪,细究之下发现这名女演员竟然也是韩国演员!

3、该女演员正是韩国艺人李成敏,曾经因出演过一部限(三)制(级)影片而广受吹捧,被称为“亚洲第一美人”。可在其事业巅峰期,却曝出了各种丑闻。她先是控告被老板骚扰,博得了舆论的支持和同情。网友们之所以有如此之大的怒火,跟韩国人“惯偷”的事脱不开关系。近两年韩国试图偷走抄袭中国文化已经不是一次两次,就连这次涉及的高句丽也曾经被虎视眈眈。

微香
01-30 15:35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