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禹兮彭小苒上演甜爽爱情博弈 古装爱情剧春闺梦里人即将到来

|2022-01-30 15:34:49|浏览:58

1、今日,由企鹅影视、华策克顿旗下剧芯文化、爱你影业出品,谢泽导演的古装轻喜爱情剧《春闺梦里人》正式官宣,丁禹兮、彭小苒担任男女主角,两人分别出演冷面傲娇的侯爷宁钰轩和古灵精怪的天才少女季曼,共同开启一段甜爽相宜的浪漫爱情博弈。

2、在官方释出的双人海报中,宁钰轩(丁禹兮饰)器宇轩昂,成熟稳重,季曼(彭小苒饰)则俏皮灵动,鬼马性格展露无疑,季曼挑起宁钰轩的下巴,暧昧互撩,两人之间涌动的清甜氛围更为浪漫添色。男主宁钰轩的扮演者丁禹兮,此前因《传闻中的陈芊芊》中韩烁一角成为无数观众心中的白月光;而女主扮演者彭小苒则凭借《东宫》中的经典古风造型成功出圈,成为众多粉丝心中的“宝藏女孩”。

3、古风适配度超高的两人首次合作,引发无限期待,两人之间即将擦出的火花,也牵动着粉丝“嗑糖”“产粮”的热情。

丹妮
01-30 15:34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