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晨又一新剧将播 新剧不会恋爱的我们将于2月份上映

|2022-01-30 15:33:49|浏览:65

1、金晨在娱乐圈里作为一名颜值与情商双高的女艺人来说,近两年的发展还是非常不错的,自从参加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之后,金晨的人气一直飙升,不仅主演了冯小刚执导的电视剧《北辙南辕》,而且还是综艺《追光吧》的姐妹主持人,以及并且与佟丽娅一起综艺节目《舞蹈生》的导师,事业上可以说是全面开花。

2、如今金晨又一新剧官宣,看到搭档男主,网友:公认的男神,这对剧荒而且喜欢看偶像剧的朋友来说简直就是太过惊喜了,《不会恋爱的我们》这部年下甜爱剧定档2月8日。

3、剧中金晨饰演女主赵江月,典型的事业成功型女性,做事雷厉风行,在职场上呼风唤雨,最后却折服在顾嘉心(王子异饰演)这个乳臭未干的男孩身上,同时上演了一段年下恋。

轻妙淡写
01-30 15:33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