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俊新剧徐斯 我要逆风去搭档钟楚曦

|2022-01-30 15:22:52|浏览:80

电视剧《我要逆风去》正式开机,在网上掀起了很高的话题,吸引了无数人的目光。

该剧改编自同名小说,讲述的是都市职场成长与梦想的故事,以国朝崛起为背景,聚焦生产行业,讲述了一批批在互联网经济浪潮中的商战精英传奇。

当然,开机当日官方公布了演员阵容,更是吸睛无数,新生代演员、杰出的青年演员和资深老前辈齐聚,共同演绎电商时代故事。

龚俊饰演男一号“徐斯”,他在爱情上有勇有谋,雅痞令人难拒,在商战中运筹帷幄,扶摇直上,逆风乍起,搅动诡谲风云。龚俊是当红一线小生,此次有他的加盟,势必让该剧话题度持续走高!

钟楚曦饰演女一号“江湖”,她是傲娇大小姐,更是冷静睿智的完美恋人,陪伴天才投资人徐斯,绝处逢生,开启国潮辉煌新篇章。气质超绝,眼神中写满故事,让观众期待值爆满!

吴宣仪饰演“向朝阳”,幼时充满荆棘,却始终没有放弃,坚定梦想,一心向前,怀揣勇气和希望,在逆风中飞翔。吴宣仪的剧照,颇有倔强内秀的感觉,期待!

高至霆饰演“杨简”,他是黑暗中的一道光,也是荆棘中的斑斓,带着心之所爱,迎来璀璨朝阳。高至霆一直是一位低调且出色的演员,此次让不少观众对他抱有很高的期待。

魏哲鸣饰演“高屹”,负重前行,看清云淡,一步步成长为商业精英。魏哲鸣虽然出道时间不长,但真诚踏实,一板一眼,稳步向前,未来可期。张晨光饰演“裴志远”,他是历经百战的生意人,惊涛骇浪在他眼前,都不能让他有一丝一毫震惊和犹豫,眼神如炬,城府极深,张晨光老师的每一个角色,都让人过目不忘。

温峥嵘饰演“岳杉”,眼神坚毅,气质镇定,将霸气女总监的气质拉满,营造出英姿飒爽的风姿。在悬疑剧《真相》中的表现,备受赞誉,期待她的精彩表现!

刘佩琦饰演“叶国铭”,恪守初心,步步博弈,老谋深算,逆风翻盘,商战传奇人物是也。刘佩琦老师必出佳作,出道多年演技炉火纯青,为该剧提供收视保障。

萨日娜饰演“方墨萍”,商战中不分男女,不分年龄,创业难,守家业更难,与儿子徐斯间商业理念冲突不断,最终还是被亲情化解,老戏骨出手就是不一样,期待方墨萍!

目前该剧刚开机,一众实力派演员与老戏骨间的碰撞,会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

yiyi的幸福
01-30 15:22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