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俊新剧海报 质感满满令人期待

|2022-01-30 15:22:49|浏览:51

自《山河令》大火的龚俊,之后接连几部剧都未激起火花,然而12月7日龚俊新剧的一组海报却上了热搜。

海报上龚俊帅气的外形很是吸睛,一身西装制服禁欲感满满,深邃的眼神具有无限吸引力,霸道总裁范十足,小说中的男主形象油然而生。女主钟楚曦明艳动人,气质绝佳,颇有时尚感,很符合剧中服装企业大小姐形象,强势干练,精致清冷。

海报上三位配角颜值也颇高,都十分养眼。清新靓丽的吴宣仪饰演女二,她是火箭少女101成员,网络票选的小甜妞。高至霆饰演男二号杨简,他曾在《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中饰演深情男二吴柏松。魏哲鸣在《完美先生和差不多小姐》中,饰演的完美先生章斯年颇受观众喜爱,此次他更是挑战反派角色,饰演商场精英高屹。

还有一众老戏骨加盟,张晨光、温峥嵘、刘佩琦、萨日娜,这官宣阵容直接将期待值拉满。

这部《我要逆风去》改编自同名小说,讲述了服装业大亨离世,独生女面临公司分崩离析,遇到了投资人男主,上演了天子骄子与落魄千金的一场虐恋。他与她之间的纠缠,竟是如此淡薄而浓烈,如透明的空气,似焚烧的烈火,在日夜之间不断奔涌。小说中开篇几句已将氛围感拉满,他与她的故事即将开始,处处弥漫着爱的味道。

龚俊和钟楚曦的形象完全贴合原著小说,两人搭档气质上特别契合,看了官宣的海报花絮,质感满满,完全具备必追剧的潜质,期待值太高了。

zhang-qin99
01-30 15:22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