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思纯雷佳音聚焦人世间 深刻探讨各种困境

|2022-01-30 15:15:49|浏览:98

《江照黎明》作为一档聚焦女性生活婚姻的女性题材剧,讲述了李晓楠(马思纯饰)面对家暴、出轨、性格极端的丈夫苏睿(刘凯饰),努力寻求自救并最终获得新生活的故事。除此之外,作品中刻画了形形色色的人物,颇有个性的于红(张瑶饰)、与李晓楠重逢的老同学王诚(白客饰),都为故事增色不少。黑夜漫长终有尽头,江照黎明终现曙光。

《人世间》改编自茅盾文学奖得主梁晓声的同名小说,以居住在北方某市的一户周姓人家三代人的视角,描绘了十几位平民子弟在近50年时间内所经历的跌宕起伏的人生。《人民的名义》导演联手《新结婚时代》编剧打造年代史诗,由雷佳音、宋佳、殷桃和辛柏青等主演,除四位主演外该剧还集结了丁勇岱、成泰燊、萨日娜、宋春丽、张凯丽、于震、冯雷、王阳等,阵容强大令人期待。

加菲叮当
01-30 15:15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