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思纯新剧因身材臃肿遭群嘲 还被嘲恋爱脑没有事业心

|2022-01-29 21:58:49|浏览:99

马思纯获得影后之后好像就顾着谈恋爱了鲜有作品,就连最近和彭于晏一起搭档出演的《第一炉香》也是收获了满满的恶评。

由于原著太过经典,又是张爱玲的成名作,而出演女主角的马思纯身材实在是有点壮实,完全不符合小说女主的形象,而以短发出镜更是让她的身材更显臃肿。

海报上的马思纯和彭于晏完全符合了原著中男女主的形象,但是一到荧幕上,一个不是民国女子,一个不像花花公子,很难让大家入戏,虽然讲的是民国故事,看起来倒像是现代爱情故事。

马思纯现在是完全沉浸在恋爱中了,一点事业心都没有。10月6日,马思纯又被网友偶遇和男友张哲轩一起出现在音乐节现场,照片一经发布立刻就引发了网友热议。照片中两人非常低调,打扮得也很普通,扔在人堆里不一定能够认出来的那种,毕竟音乐节现场,大家都只注意看舞台了,哪还有心思观察旁边的观众。从某些照片中,还是可以看出马思纯的身材臃肿了不少,还拥有了大肚腩。当天两人并没有太多恋人之间的亲密举动,只是相互说说话聊几句。对此,网友们也一反常态对这对恋人送上了祝福。

看不透ˇ人心
01-29 21:58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