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尾巴2汪苏泷一人带四娃 收官令不少观众看哭

|2022-01-29 21:55:49|浏览:91

《我的小尾巴2》大结局来了,四兄妹齐聚海南开启了收官之旅。欢迎观察室“气氛组组长”汪苏泷回归尾巴镇!汪苏泷极限挑战一带四娃,惊喜翻倍!神秘“旅行团团长”汪苏泷突然出现。“元老”的喜回归会有哪些特殊任务?

这次是汪苏泷和四对的线下见面,他们产生了有趣的“化学反应”,四对兄妹要一起打怪升级最后一关!汪苏泷在《我的小尾巴2》线下和四对兄妹们见面了,没想到他却惨遭哥哥们整蛊,只留下他一个人照顾四个小朋友。汪苏泷终是实现了自己线下带娃的心愿了,但是没想到是一上来就是一带四的大动作!没想到汪苏泷的这个愿望没有那么容易!

在哥哥们都消失的时候,妹妹们的情绪就绷不住了。为了安抚妹妹们在哥哥离开后不安的情绪,汪苏泷想出让小朋友们数数等哥哥回来的办法,而且他还表演了魔术,但宝贝们全部都无动于衷,魔术现场突然失控。她们只想汪苏泷把哥哥变回来,开始集体崩溃大哭。没想到汪苏泷的独家秘籍—变魔术在“人类幼崽”面前效果也只是一般。汪苏泷独自解锁一带四娃新任务终于也是让大家看到了带娃的不容易!

《我的小尾巴2》这集全程非常感动。王睿涵在本期《我的小尾巴2》收官中向哥哥们发出灵魂拷问:妹妹结婚时会是什么场面?没想到三位哥哥都是不约而同地表示:“妹妹不会有男朋友!我不同意!”这大概是每位哥哥共同的心声,我的妹妹只有自己才能欺负,其他人不可以!池忆听了更是当场落泪,感动又好笑。

看完《我的小尾巴2》兄妹们这一季节目的相处后才发现,原来记录每个时刻可以这么美好的。《我的小尾巴2》里面的每一对的兄妹们成长,观众都是有目共睹,很多细节太让人感触了,希望每个妹妹都能无忧无虑地长大。

哥哥们真情流露,大声向妹妹表达“爱”,现场感动满满!连淮伟对于小朋友成长过程的看法这段说得很好.“小孩成长是一件好事,但是以后他们需要懂事的时间太长了,小孩子在该天真到极致的年龄,开开心心的就可以了,他们不需要顾及那么多,也不用那么懂事,他们在这段时间里面,可以开开心心的,能够天真到极致,就够了。”就像《你好,李焕英》里面,李焕英说的那句话“!我的女儿,就让她健康快乐就行”,小朋友有个开心美好的童年就好。

《我的小尾巴2》看了之后,才发现小朋友们真的有爱又治愈,从第一季到第二季的大结局。哥哥们也都长大了,被每一个小宝贝感动到了,有个哥哥真的好,有兄弟姐妹真的温暖,童年无忧无虑做个小孩子真的很好!愿这些小宝贝们都健康快乐成长!

eleven G
01-29 21:55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