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斐和艾伦演的短剧叫什么 张小斐和艾伦个人资料介绍

|2022-01-29 21:46:49|浏览:62

1、张小斐和艾伦演的短剧是《若是如此》。

2、《若是如此》是一部由大鹏工作室改编再创的一部周播喜剧,搜狐视频独家引进国际艾美奖最佳喜剧奖《What if》原版版权,2016年7月12日首播。 《若是如此》,由一个个搞笑却引人深思的故事构成。

3、艾伦,4月10日出生于北京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4、2004年,出演个人首部情感伦理剧《搭错车》。2011年 ,凭借小品《落叶归根》获得第八届央视小品大赛三等奖。2016年艾伦主演的喜剧电影《羞羞的铁拳》上映,该片最终取得了22亿元人民币的票房成绩,其个人也凭借在片中的表现,获得第九届澳洲国际华语电影节(ICFF)最佳男演员奖。

5、张小斐,中国内地女演员,1986年1月10日出生于辽宁省鞍山市,2009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北京大碗娱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签约艺人。2006年在校期间的张小斐主演了战争电影《烽火岁月》,正式开始演艺生涯。2008年,出演励志电影《大饼的莎士比亚》。2010年参演建党90周年献礼影片《飞天》。2013年,参与主演电视剧《烈焰》。2012年参加北京电视台春晚小品《女人N次方》。

幸运
01-29 21:46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