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能一家人沈腾 沈腾主演的超能一家人撤档

|2022-01-29 21:42:49|浏览:36

1、今年春节档最大的遗憾无疑是沈腾主演《超能一家人》撤档。《超能一家人》本来是春节档冠军的头号种子选手,从预告片来看含腾量不低,可惜吴京《水门桥》空降大年初一,吓跑了不少春节档电影,其中就有《超能一家人》

2、当然《超能一家人》撤档,很大程度是因为当前春节档已经不能满足电影票房野心。

3、今年春节档一度被视为开心麻花系成员的内战,亲儿子《超能一家人》,还有联合制作的干儿子《这个杀手不太冷静》,旗下成员王智主演的《戏如人生》都在春节档上映,真正上演了自己打自己。

4、《超能一家人》这一撤档,还真不知道什么时候上映,甚至推迟到2023年春节档上映也是有可能的。倒是沈腾另一部大片《独行月球》1月28号曝出了最新预告片,确定了将在2022年上映。

梁爽
01-29 21:42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