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配角成功翻身魏翔搭档马丽 成春节档唯一纯喜剧电影黑马

|2022-01-29 21:41:49|浏览:46

《这个杀手不太冷静》以喜剧为主要内容载体,来延展故事创作,邀请的演员也都是常年活跃在喜剧舞台的演员。

尤其像电影中的女主角,米兰的扮演者马丽更是国内喜剧电影中第一梯队的女演员。曾经马丽与沈腾一起合作《夏洛特烦恼》,使得这部作品成为了经典中的经典。后来又与艾伦合作拍《羞羞的铁拳》,再度大获好评。

魏翔的喜剧能力不仅仅表现在“三口一头猪”上面,只是因为这部电影的大热,才让这句热梗飘在了观众耳中。

早在08年,魏翔就投身电影领域中,只是一直没有当上主角。但是通过多部电影作品来看,魏翔的表演功底称得上是实力派了。

如今黄金配角大翻身,不仅能够给魏翔一个充分施展才华的天地,同样也给观众一份对演技派表演的期待惊喜。

啊亮
01-29 21:41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