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今麦即将播出的新剧 少年派2强势来袭

|2022-01-29 21:31:49|浏览:68

说到当下正在热播的剧,很多人都会想到《开端》,该剧是由赵今麦、白敬亭、刘奕君等人主演的悬疑剧,自从开播以后热搜不断,热度相当高。《开端》还在热播中,赵今麦一部新剧《少年派2》即将来袭,男主不输白敬亭,期待值拉满。

《少年派2》主要讲述的是,大学毕业季林妙妙、钱三一、邓小琪、江天昊面对生活共同前进的故事。《少年派》第一部播出后收视率很高,尤其是钱三一和林妙妙青涩懵懂的爱情非常吸引观众,而郭俊辰在颜值上也是不输白敬亭的。《少年派2》中,赵今麦将会继续出演女主林妙妙,主钱三一则是由郭俊辰饰演,从该剧的路透来看,终于等到了林妙妙和钱三一的感情戏,同时还将会有张嘉倪和闫妮助阵。

据悉,该剧目前已经杀青了,相信过不了多久就能和大家见面了,不知道大家期待林妙妙和钱三一的感情戏吗?

baby熊
01-29 21:31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