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一龙新剧 江城子·在武汉阵容强大值得期待

|2022-01-29 21:30:01|浏览:59

近日由朱一龙主演的谍战剧《叛逆者》可谓是火遍全网!该剧不仅收视高,而且豆瓣口碑更是高达8.4分,在同一档期的电视剧里可谓是佼佼者了。剧中朱一龙饰演的男主角林楠笙,更是凭借着帅气的颜值和精湛的演技,圈粉无数。然而《叛逆者》正在热播,朱一龙又有一部新片即将上映,那就是《江城子·在武汉》。

《江城子·在武汉》这部电影是由薛晓路执导,柳青、郝哲、张铂雷共同编剧,黄渤、朱一龙、贾玲等明星领衔主演的现实题材电影。该片主要讲述了2020年初,新冠疫情凶猛来袭,武汉封城。城内城外的普通市民战胜恐惧成为志愿者,互相支持,以不同的方式应对疫情,同时,他们各自也收获了情感,带来人生的重启和新生的故事。据了解,该片目前已经进入了后期制作阶段,预计在2021年内上映,让人无比期待!

朱一龙在《江城子·在武汉》中出演的是男二号,影片中饰演的角色是一名帅气的志愿者。对于演员朱一龙,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朱一龙在娱乐圈中可以说是一位颜值与演技齐飞的80后实力派演员了,出道多年的他演过不少的影视作品,在《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重启之极海听雷》、《叛逆者》等热播剧中都有着相当优秀的表现,朱一龙也是凭借着自身的实力,获得了观众们的一致认可。这次在电影《江城子·在武汉》中担任男二号,饰演帅气志愿者,无论是颜值还是演技,相信朱一龙肯定不会让观众们失望的。非常期待他在片中的精彩表现!

而该片的男一号由黄渤出演,对于演员黄渤,相信大家都是非常熟悉了。黄渤在娱乐圈中可以说是一位演技相当出众的实力派演员了,出道多年的他演过无数经典角色。比如电影《疯狂的石头》中的黑皮,《杀生》中的牛结实,以及《寻龙诀》里的王胖子等等,可以说黄渤凭借着自身精湛的演技,把这些角色演绎得淋漓尽致。这次在《江城子·在武汉》中担任男一号,在演技上网友们也是大可放心。

而该片的女一号由贾玲出演,对于喜剧演员贾玲,相信大家也都是非常熟悉了。贾玲在娱乐圈中可以说是一位实力派喜剧演员了,她出道至今也同样出演过不少的影视作品。前不久更是凭借着自编自导的电影《你好,李焕英》,成功跻身内地大导演的行列。这次在电影《江城子·在武汉》中担任女一号,也是让人很是期待!

除了以上几位主演外,该片还有影后周冬雨担任女二号,实力派演员徐帆和高亚麟在片中也都出演重要角色,阵容可谓是相当豪华了,这也让该剧更加的有看点!

潇湘静海
01-29 21:30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