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伦电影 艾伦演过电影有哪些

|2022-01-29 21:29:49|浏览:62

1、《羞羞的铁拳》是开心麻花影业、新丽电影和猫眼影业联合出品,由宋阳、张迟昱联合编剧并执导,马丽、艾伦、沈腾主演的喜剧电影。该片根据同名话剧改编,主要讲述了一个搏击选手艾迪生和一个体育女记者马小,因为一场意外的电击灵魂互换的爱情故事。影片于2017年9月30日在中国内地上映。2018年6月22日,该片获得2017年度“无烟电影奖”。2018年8月18日,被评为2017年度优秀爱情影片。

2、《李茶的姑妈》是由吴昱翰执导,黄才伦、艾伦、卢靖姗、宋阳等领衔主演的喜剧片。该片改编自开心麻花同名话剧,讲述了李茶的姑妈是个有钱的寡妇,因为李茶的订婚仪式而聚首的一群人都在觊觎姑妈的财产,一场由金钱、谎言引发人生错位的故事。该片于2018年9月30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3、《跳舞吧!大象》是由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友谊万岁影业出品的喜剧片,由台湾导演林育贤执导,艾伦、金春花领衔主演,彭杨、宋楠惜、静芳联合主演。该片于2019年7月26日在中国内地上映。该片讲述了芭蕾舞少女黎春夏因遭遇车祸陷入昏迷十五年后醒来,为了完成当年错失的表演,从而不顾一切地重组“四小天鹅”,并在毒导师皮鲍十的带领下重返舞台的故事。

魅力百合
01-29 21:29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