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尾巴2王耀庆自称人肉充电站 一起相约治愈时刻

|2022-01-29 21:19:52|浏览:96

由旗帜奶粉冠名的爱奇艺自制兄妹成长观察陪伴综艺《我的小尾巴》第二季正在热播,最新一期观察室欢乐升级、治愈升级!王耀庆自称“人肉充电站”在线催还充电宝,袁咏仪离开张智霖就放飞了?“答题黑洞”徐梦洁回归又曝“糗事”让谢楠直呼太荒诞,新晋成长见证官IXFORM-刘冠佑加盟,能否延续IXFORM不败战绩?

四对兄妹首聚湖南湘西,“安心集团”&“薏米姐妹”萌娃初见,哥哥团“线下结义”互吐苦水,家中“小霸王”一一出门秒变大姐姐,邓泽鸣当着Simi面叫别人宝宝惹麻烦,安安有了姐姐不要哥哥聂泽宁?最小幼崽心儿外出不安爆发王睿涵该如何应对?首次集体在外过夜,哥哥们能否hold住萌娃?

周峻纬现场爆料自己的社恐时刻:曾在机场遇见袁咏仪和张智霖却不敢打招呼,还是靓靓姐主动“say hi”。袁咏仪当场回应“老公在,不好意思”,等离开张智霖就放飞自我秒变“社牛天花板”,王耀庆现场复刻袁咏仪打招呼方式笑翻全场。IXFORM-刘冠佑分享自己的观点,认为“社牛”和“社恐”其实可以相互切换,要学会突破自我。

“答题黑洞”徐梦洁回归又曝“糗事”,曾自己一个人出去散步却不小心丢掉手机直接失联,联系不上团队也不知道酒店住哪,只能找路人求救,自报家门:“你认识徐梦洁吗?”通过路人和粉丝微博寻找工作团队,才找到回去的办法,引得谢楠爆笑吐槽:“你这也太荒诞了吧?”不知道捡到徐梦洁手机的这位“幸运观众”,会作何感想呢?

“哥哥团”大哥聂泽宁和“小公主”安安第一个抵达集合地,与池忆一一的第一次见面上演“中式破冰”社交图鉴。一一和安安一拍即合成为好姐妹,人类幼崽的社交竟也能如此顺利!聂泽宁池忆“探路组”扛起找兄妹小屋任务,两对兄妹在线重组,周峻纬表示池忆和聂泽宁奇怪的搭档出现了。但在睡觉时,一一因为安安动作太大爆哭,聂泽宁和池忆又充当“调解员”化解两人矛盾,恰当处理引得观察室全员点赞,原来人类幼崽间的重归于好,竟能如此容易、如此可爱。

邓泽鸣为了让Simi成为“最靓的崽”,特意带妹妹剪刘海结果陷入tony老师“再修一点”陷阱,get最新“眉上刘海”震惊全场,谢楠直呼不忍心看了,以至于线下聚合时也被聂泽宁夸奖说:“Simi你的发型好fashion哦!”“不靠谱哥哥”邓泽鸣当着Simi面叫别人宝宝惹麻烦,Simi“小醋精”上线使出必杀技“你喜欢这些小朋友了嘛?我要告诉妈妈”萌翻众人。“进阶哥哥”王睿涵出发前为了更好的带妹出行,提前向好友张镐濂讨教经验并做好准备,可是最小人类幼崽心儿还是从出发就开启了“找妈妈”的不安模式,止不住哭的心儿宝贝未见其人先闻其声,引发哥哥们和观察室全员心疼。看到邓泽鸣带其他三个小姐姐快乐玩耍,心儿渐渐放松警惕,还要求哥哥“调整姿势”让自己更好地“观影”,让观察室惊呼心儿这个反应真的是个惊喜。

文文
01-29 21:19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