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丞丞最新电视剧 将会与蓝盈莹合作

|2022-01-29 20:56:49|浏览:83

最近开播的电视剧是一部接着一部,真是让人应接不暇!先是高露主演的《暖阳之下》,再到刘涛主演的《星辰大海》,然后是范丞丞主演的《致命愿望》,每部都是精彩万分,让人直呼过瘾!其中《致命愿望》这部悬疑剧热度颇高,剧中范丞丞饰演的裘文东一角,也是凭借着帅气的颜值,圈粉无数。然而《致命愿望》这部剧才刚播不久,范丞丞又有一部新剧热拍,那就是《男朋友典当行》。

《男朋友典当行》这部剧是由芒果TV出品,制片人王柔媗,谢东燊执导,范丞丞和蓝盈莹等明星领衔主演的奇幻爱情剧。该剧主要讲述了因伤退役的跳水冠军吴漾和帅气厨师骆小凡相遇后两人相爱相杀,并掀起了一段典当行的神秘往事。据了解,该剧目前正在热拍中,预计在2022年定档播出。近期更是有不少网友曝出了男主角范丞丞的帅气路透照,真是让人无比期待!

该剧的男主角骆小凡由范丞丞饰演,他在剧中身份非常神秘,即是个帅气的厨师,又与神秘典当行有着不一般的关系。对于人气小生范丞丞,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范丞丞是歌手出身,因为长相帅气,能唱能跳,颇受观众喜爱。和其他歌手一样,近些年范丞丞也逐渐向演艺圈发展,先后出演了不少的影视作品,在《灵域》、《左肩有你》、《致命愿望》等剧中都有着相当不错的表现,范丞丞也是凭借着阳光帅气的颜值,获得不少观众的喜爱。这次在《男朋友典当行》中担任男一号,饰演帅气又神秘的骆小凡一角,相信范丞丞肯定不会让观众们失望的。非常期待他在剧中的精彩表现!

而女主角吴漾由蓝盈莹饰演,对于演员蓝盈莹,相信大家都是非常熟悉了。蓝盈莹在娱乐圈中可以说是一位颜值与演技齐飞的90后实力派女演员了,出道多年的她演过不少让人印象深刻的角色,比如《外科风云》中的杨羽,《精英律师》中的戴曦,以及《北辙南辕》里的鲍雪等等,可以说蓝盈莹凭借着自身超高的颜值和精湛的演技,把这些角色演绎得淋漓尽致。这次在《男朋友典当行》中担任女一号,饰演命运多桀的吴漾一角,相信这样的角色对于蓝盈莹来说也是毫无压力的。加上这次合作的男主角是颜值实力同样不俗的范丞丞,而且两人剧中有不少感情戏,非常期待他们在剧中的甜蜜互动!

《男朋友典当行》以“典当男朋友”的奇幻设定,冲破生死法则的执爱相守,直击都市男女情感的痛点,可以说是一部题材相当新颖的电视剧了。而从主演阵容来看,该剧的男女主角范丞丞和蓝盈莹在娱乐圈中都是人气、颜值、演技相当不错的演员,这也让该剧更加的有看点!

一部好看的奇幻爱情剧,除了剧情要吸引观众外,主演们的演技和颜值也是相当重要的。相信这部由范丞丞和蓝盈莹主演的《男朋友典当行》,拍摄成剧后一定会火,你期待吗?

鱼鱼DE泪
01-29 20:56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