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明陈立农郁可唯你好星期六爆笑拜年 郁可唯和陈立农加盟新综艺

|2022-01-29 17:20:49|浏览:79

1、1月29日本周六晚8:10,由《你好,星期六》特别策划的“百变春晚”欢乐上演。蔡明、郁可唯、陈立农加盟助阵,通过极速变装、演技挑战、嗨唱考验等环节带你重温经典,提前感受过年氛围。此外,青春见习班的冯禧、崔磊、袁帅将用rap串场报幕,小漾也在秦宵贤的指导下来了一串流利的新年祝福,并许下新年想换红衣的心愿。

2、年关将至,去亲戚家拜年是春节中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本期节目中,“春晚经典台词制造机”蔡明将教你如何应对亲戚的尴尬问题。面对小漾扮演的远房婶婶发出的“你怎么又胖了!”的质疑,秦霄贤究竟凭借什么答案获得了蔡明认可,成为第一轮的“金句王”?而秦霄贤、布瑞吉、陈立农、郁可唯又是如何大展身手,对“给大家表演个节目助助兴”的无端要求做出花式回应?

3、此外,蔡明、王鹤棣、秦霄贤为观众带来《极速变装秀》,三人在蓝幕前快速换装并生动诠释《哈利波特》《甜蜜蜜》《泰坦尼克号》等九个经典的影视作品。现场金句频出,笑声不断。在《少年的你》中,蔡明向饰演小北的秦霄贤说“浪漫的话重点不在浪漫,重点在必须是千玺说出来的”,而在《都挺好》中秦霄贤则成为了第一位亲自尝试“抱蔡明”的相声演员。

4、实力歌手郁可唯为大家带来了一首古风改编歌曲《骁》,在原有的国风基调之上,加入了复古电子和funk的元素,唱出了气势山河的感觉。在“卡点进唱”互动环节,众人需要在有干扰音乐的前提下找到进场点,并唱出指定的歌词。第一轮,秦霄贤遗憾抢拍,一句“这就是爱”爱的人头皮发麻,让蔡明直呼“你不爱也行”,而同组的郁可唯则凭借独特的数拍节奏精准卡点。第二轮,陈立农在歌曲本身存在空拍的情况下仍旧完美进歌,完成了高难度的《卡路里》,还因此收获了郁可唯准备的虎年新年礼物——郁可唯本人手写的15首歌单。

5、节目中,陈立农、冯禧、崔磊、袁帅饰演四位学生时期就相识的朋友,共同合作《初心的向阳》。四人在陈立农的歌声中演绎时光变化和个人成长,让人不禁忆起学生时代的真挚友情和那些追梦的时光。

李婕
01-29 17:20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