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家卫导演新作杀青胡歌唐嫣等主演 演绎旧上海的传奇故事

|2022-01-29 17:16:49|浏览:44

1、备受瞩目的王家卫导演的新作《繁花〉也是在近期正式杀青。该剧从2016年筹备到2019年开拍,最近杀青,历时接近2年时间,相较于其他作品2个月到半年就杀青,王家卫这部作品拍摄时间可以说是相当的漫长了。

2、该剧首款片花已经释出,胡歌饰演的男主率先亮相,无论是造型,还是气场都让不少观众眼前一亮,从少年到中年,每一帧画面都是电影质感,王家卫导演的作品,在质感方面从来没有让观众失望。

3、据悉:该剧除了胡歌,还汇集了唐嫣、马伊琍和辛芷蕾等演技派。作品根据根据金宇澄的同名小说改编,故事围绕阿宝展开,上世纪九十年代初,煌煌大时代,人人争上游,阿宝也变成了宝总,成功过,失败过,在沪上弄潮儿女中留下一段传奇。有过金碧辉煌,有过细水长流,男男女女,涨涨跌跌,道尽一个时代的情义与至真。

小如
01-29 17:16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