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光的乐队王靖雯挑战治愈小甜歌 和唐汉霄cp感十足

|2022-01-29 17:15:59|浏览:46

爆热综艺《闪光的乐队》第三次音乐节下半场,可谓惊喜连连,杨丞琳,杨坤深情演唱了陈奕迅的《孤勇者》获赞无数,甚至有人说比原唱都好听,个人觉得,各有各的味道,毕竟杨丞琳他们是以乐队的形式表演的,自然要比陈奕迅率胜一筹。

表演结束,回到舞台中央时,主持人华少再次把‘吃瓜群众’的特质表现了出来,直呼这档节目,因为是‘音乐社交’综艺,而进入社交当中,吐槽是非常重要的一个部分,get朱星杰,让他来吐槽一下两位前辈,与其说是为了节目效果,倒不如说是看热闹不嫌事大。只见朱星杰秒怂,杨丞琳还配合他跟杨坤站到了一起,呈现出来的画风不是一般清奇,紧接着朱星杰就在台上模仿了杨坤,觉得杨坤一张嘴说话就爱咬牙齿,知道的以为是模仿,不知道的还以为是朱星杰牙疼,确实把杨坤身上的精髓模仿了出来。

第三个登场的乐队,是唯一一支全建制延续了上一场音乐节阵容的‘爆shui 乐队’他们选到的曲目是《阳光彩虹小白马》这是北京爷们儿大张伟的一首代表作,典型的彩虹范儿,曲风欢乐十足,歌词简单易懂,对王靖雯,唐汉霄,马伯骞而言,也算是一次不小的挑战。

因为在这之前,他们三人从来都没演唱过类似的歌曲,唐汉霄因为改编的问题半夜跟马伯骞线上聊天,被王靖雯得知后,还吃起了唐汉霄的醋,脸上写满了不开心,不得不说,王靖雯跟唐汉霄确实特别有cp感,王靖雯有才,唐汉霄有貌,组合在一起看点十足。

每次都能给观众撒一大把狗粮,导致不少观众都没想到,追音乐综艺居然也能磕到偶像剧一样的糖,登上舞台后,灯光特别给力,很契合原曲的立意,把彩虹凸显的淋漓尽致,三人一起开唱,干净利落的嗓音给人感觉特别舒服。跟原唱大张伟的风格完全不同,唱到正歌部分时,一出好戏才刚刚开始,唐汉霄的声音一出来就牢牢抓住了观众们的眼球,王靖雯这次也做了很大的突破,甜美的声线为这首歌赋予了不同的味道,而马伯骞的英文rap给人感觉唯美至极。

三人就这样,站在舞台上,一动不动就燃炸了全场,第一遍听时可能感觉不到什么,但第二次听就会发现很多耐人寻味的小细节,唱到后半段时,屏幕上还真就出现了小白马,有人说这首歌就是给小孩听的,其实不然,歌词虽然简单,但它蕴含了很多童话世界里的美好。如果非要用四个字来形容的话,那就是不落俗套,没有华而不实的舞台效果,只有诚意满满的表演,细品的话,不难发现,每个歌词都充满了正能量,三人最后一人摆了一个造型,完美收尾,相较之下,显然没有前两场的互动性强,但他们用实力征服了所有观众,赢得了全场乐队的掌声。

就连老大哥张楚都赞不绝口,每一个镜头都细节满满,上次用了乐器,这次为了给观众一种新鲜感,三人一件乐器都没拿,其次这首歌没办法拿乐器去演奏,而且演奏不好的话,会拉垮整个舞台表演,用杨丞琳的话说就是完美示范了人声就是乐器。

整场表演,看上去真的就像是在阳光彩虹下,飞起来的‘小白马’既完整又没脱离原曲立意,重点是他们三个人的表现,都没有太大的突出,也就是说起到了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整支乐队离开谁都不能算是完美。

不是为了节目出发而创造的一个舞台,而是三个实力唱将想要表达的一种温暖情感,表演结束后,唐汉霄把当初很多创作理念都说了出来,刚开始想要增添很多不同的元素,但最终还是决定回归原曲的本质,想要传达一种温暖以及治愈。老大哥杨坤还直呼,这是看了多期以来,认为编得最好的一首,能够得到杨坤的高度认可,王靖雯,唐汉霄,马伯骞就已经赢了,比分什么的显然以及不重要了,还有一个出圈细节就是每个人的手心里,都有一匹自己画的小马。就跟张碧晨的‘甜心摇滚兔’一样,特别有团魂,被get到萧敬腾,张碧晨,王琳凯在场外还露出了会心一笑,尤其是张碧晨,可爱至极,喜剧人周洁琼不按套路出牌,看完他们的表演,觉得都有‘夫妻相’了

总的来说‘爆shui乐队’的舞台表演,治愈感爆棚,值得反复回味。

毛毛砣
01-29 17:15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