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尾巴汪苏泷极限一带四 第二季正式收官

|2022-01-29 17:11:49|浏览:78

由旗帜奶粉冠名的爱奇艺自制兄妹成长观察陪伴综艺《我的小尾巴》第二季温暖收官啦!本周最后一期节目惊喜连连,“元老级”成长见证官汪苏泷回归,挑战极限“一带四”;徐梦洁凡尔赛式发言引发“众怒”;袁咏仪自曝没有发微博自由……观察室最后一次答题之战,到底谁才是最终的答题冠军呢?

兄妹海南收官之旅,萌娃手牵手挑战黑暗的“雨林奇观”,互相打气超治愈,池忆踩指压板踩到“鬼畜”,“气氛组”邓泽鸣冷笑话功力满分,聂泽宁献上独家“才艺”,王睿涵戳心提问:“有没有想过妹妹结婚会是什么样的场面?”节目尾声,哥哥深情“告白”妹妹引全员泪崩,兄妹最后一次旅行在温暖治愈中圆满结束!

“元老级”成长见证官汪苏泷回归,首次走出观察室与四对兄妹线下集结,却被哥哥团套路,临时上岗极限挑战一人带四娃。找不到哥哥的萌娃们哭得此起彼伏,但是泷泷还是靠精湛的演技和两季观察的经验冷静应对,第一步开启忽悠模式“你数十个数哥哥就回来了”,第二步转移注意力“我给你们变个魔术”,第三步假装打电话“她们很乖,她们都没有哭”,以上三步成功化解“危机”,让网友称赞泷泷不愧是两季元老!

观察室终极答题之战,徐梦洁接连答对两题,开始凡尔赛式发言:“这题也太简单了?”引全员众怒,有被“冒犯”到的王耀庆、谢楠、袁咏仪、周峻纬纷纷起立“罢录”假装要离场,徐梦洁“秒怂”开始鞠躬“道歉”, IXFORM-连淮伟也感慨徐梦洁好厉害,和“传闻”中完全不一样!

萌娃手牵手挑战黑暗的“雨林奇观”,勇敢的小姐妹们互相打气“我不怕黑”、“黑有什么好怕的?”让怕黑的安安逐渐冷静下来,大姐姐一一主动牵着三个妹妹在黑暗中前进,Simi也安慰心儿:“过了这个终点就能看到哥哥。”萌娃们最终克服恐惧,成功完成“雨林奇观”的考验,奔向哥哥的怀抱。

小尾巴收官大派对,兄妹全员盛装出席惊艳全场,哥哥深情“告白”引全员泪崩。邓泽鸣表演Simi最喜欢的“嘟当曼”,并深情“告白”:“你的出生是哥哥这一辈子最好的礼物。”王睿涵戳心提问:“有没有想过妹妹结婚会是什么样的场面?”令哥哥团纷纷拒绝,走心的池忆哽咽回答“不放心妹妹被别人照顾”,这一句令众人眼眶湿润。“舞台体质”池忆从容的魔术操作惊艳全场,更是表示自己唯一的愿望就是希望一一可以健健康康长大,真诚发言让人十分触动。大哥聂泽宁的才艺表演竟然是演讲PPT,回顾了“安宁集团”创办以来的成长历程,“希望你做一个把风听成歌,站在田野上能吟诗,能享受白天的阳光,也能在夜深人静的时候观察月亮,在未来的日子里可以一直保持温柔来面对这个世界”这一段高能暖心发言,令成长见证官们感动落泪。

《我的小尾巴》第二季温暖收官,兄妹打怪升级圆满通关!四组兄妹搞笑又可爱的日常告一段落,打包所有欢乐回忆,告别本季的温馨治愈,继续相约在成长的路上一起打怪升级,敬请期待下一段旅程吧!

痕迹
01-29 17:11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