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小沈阳电影不可思议 科幻喜剧让人期待

|2022-01-29 17:09:49|浏览:34

科幻搞笑喜剧,一直是贺岁档的标配。从冯小刚的《非诚勿扰》系列开始,葛优、舒淇,后来姜文也加入了阵营,周润发、葛优、姜文、周韵、冯小刚,还有刘嘉玲的《让子弹飞》。

今年的贺岁档,同样不容小觑。因为王宝强要与赵本山的两个王牌徒弟小沈阳、大鹏,PK搞笑功力了。

由孙周执导,王宝强、小沈阳主演,大鹏特别主演的中国首部3D科幻搞笑喜剧电影《不可思异》日前高调宣布进军贺岁档!

今日,片方突然发布“定档”海报——“有可能12.4”、“也许是12.22”、“在纠结12.11”、“不排除12.32”。

用如此折磨人的手段,考验影迷的耐心,赵本山你知道吗?你的两个徒弟大鹏、小沈阳,居然是如此“任性”。说起来,王宝强应该是冯小刚的冯氏喜剧捧出来的。一部《天下无贼》让人们认识了王宝强,是电影、电视剧、综艺节目全面开花。

小伙伴们都知道,贺岁档历来是国内公认的最热档期,面对惨烈的竞争,各路大片你方唱罢我登场,八仙过海各显神通,集合了喜剧与科幻元素的《不可思异》,虽然已经有了王宝强、小沈阳、大鹏三位“宇宙级”超级逗比男神与实力派孙周导演坐镇,但还是情愿走神秘路线!

连个定档的海报,都要玩出无限花样,这部电影的科幻喜剧风格不玩到极致是绝对不能善罢甘休的呀!对于这种精(sang)益(xin)求(bing)精(kuang)的态度,表示相当期待呢!“宝宝”、“阳阳”、“鹏鹏”三位大咖欲言又止地卖个萌也就罢了,有着一双深邃星空一般蓝眼睛的外星萌宠“么么哒”也来跟着起哄!“不排除12.32”是什么鬼?对得起自己一身的高科技武装吗?不远万里地从“开普勒452b”跑到地球上来,就是为了搞笑的吗?外表激萌就这样任性,真的好吗!

据说这部立志打造中国首部“真·科幻”喜剧电影的《不可思异》,其幕后团队的背景一点也不含糊——电影《不可思异》中的1200多个特效镜头,是由著名视效团队Pixomondo倾力18个月打造,Pixomondo团队此前曾凭电影《雨果》获得第84届奥斯卡最佳视觉效果奖。国际特效团队的加盟给予《不可思异》从视觉到情节上的黄袍加身,华语电影抛弃五毛特效,真正讲科幻故事的日子即将拉开大幕!

《不可思异》的制片人梁婷表示,国际级的特效团队与重量级的喜剧演员,如此“接地气”的高概念电影必然物超所值。四位超级逗比与科幻故事,让人期待满满,必将点燃你的逗比小宇宙。

中国首部3D科幻喜剧电影《不可思异》,将于今年贺岁档上映。

zxqing
01-29 17:09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