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露思穿越古装电视剧 赵露思的穿越剧有哪些

|2022-01-29 16:58:49|浏览:80

1、《哦!我的皇帝陛下》

是在2018年上映。主要讲述的是由赵露思饰演的洛菲菲,在一次因缘际会下穿越到了一个未知的国家叫作黄道国。这是一个凭借星座划分的国度。与其他的设定不同,女主洛菲菲成为了反叛BOSS。在这其中与不黄道国皇帝北堂弈相爱相杀。剧中赵露思饰演的洛菲菲呆萌漂亮,内心阳光,表演可圈可点。

2、《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

是2019年7月上映的。主要讲述的是由赵露思饰演的女主为了能够体验什么是爱情穿越到一个被架空的武侠世界中,在其中认识了两名少年,由此展开的爱情故事。赵露思表演灵动,将女主渴望爱情的样子活灵活现地呈现给观众。

3、《传闻中的陈芊芊》

是2020年5月上映的。主要讲述的是由赵露思饰演的陈小千是一名编剧,却穿越到自己所写的剧本中,成为了剧本中活不过2集的三公主陈芊芊,为了能够活命,展开了与男主的欢喜斗争中。这部剧中赵露思演技更加出色,将性格鲜明的陈芊芊演绎到位。

J.C
01-29 16:58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