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和陈乔恩主演的电视剧 黄晓明和陈乔恩合作过什么剧

|2022-01-29 16:57:59|浏览:49

1、黄晓明和陈乔恩主演的电视剧是《锦绣缘华丽冒险》。

2、《锦绣缘华丽冒险》是上海泓霆影业有限公司和黄晓明工作室联合出品的民国爱情剧。由林合隆执导,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吕佳容、谢闻轩、谢君豪、戚迹等主演,该剧于2015年3月3日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首播。

3、该剧改编自念一的小说《风雪夜归人》,讲述了乱世枭雄左震与坚强善良的荣锦绣在十里洋场的上海滩所经历的爱情故事。

4、剧情简介:二十世纪三十年代,出身医药世家的闺秀荣锦绣(陈乔恩饰)为救老师陈生(金珈饰)惨遭灭门之祸。锦绣带着陈生留下的金怀表,前往上海寻找仇人。开往上海的汽轮上,锦绣掩护了上海滩商会中赫赫有名的人物左震(黄晓明饰),两人假装情侣躲过仇杀。怀表被左震意外拿走,锦绣为寻左震误入百乐门舞厅,竟偶遇异母姐姐明珠(吕佳容饰)。此时的明珠已是当红舞女,也是实业大亨向寒川(谢君豪饰)的情人。

5、锦绣在混乱中被误伤,被左震送到了狮子林酒店,醒来的锦绣却错以为是被向寒川之弟向英东(乔任梁饰)所救,心存感激,对其暗生情愫。而杀害锦绣全家的日本商人前田泷一(戚迹饰)也追踪至上海,为了控制整个上海的经济前田使出手段控制明珠,不但让她周旋于向家兄弟之间,更对锦绣百般使坏。历经种种磨难之后,明珠终于感悟到亲情的重要,与前田泷一同归于尽,锦绣也和左震终成眷侣。

花瓣雨
01-29 16:57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