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谦王宝强大鹏是什么电影 于谦王宝强大鹏合作的电影是哪部

|2022-01-29 16:53:52|浏览:81

1、于谦王宝强大鹏一起出演的电影是《祖宗十九代》。

2、《祖宗十九代》是北京德云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的喜剧片,由郭德纲执导,岳云鹏、林志玲领衔主演,吴京、王宝强、董成鹏、张国立、于谦等特邀出演。

3、该片讲述了立志成为作家却一事无成的貌丑青年贝小贝,在经历了一趟奇幻之旅后重拾自信,勇敢面对人生的故事。该片于2018年2月16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4、剧情简介:贝小贝(岳云鹏饰)因外貌不符合主流审美,在生活中屡屡碰壁,某天他鼓起勇气向一直暗恋的女神莉娅(林志玲饰)表白却惨遭拒绝,贝小贝开始怀疑人生并把所有责任归咎于祖先的基因不够完美,当意外翻开家谱并通过家谱穿越至祖宗梅办法(吴京饰)、梅前途(吴秀波饰)、梅幸福(欧汉声饰)、梅西望(杜淳饰)所在的年代后,贝小贝决心通过篡改祖宗的姻缘,来调整自己的基因,让自己变美。

selina3030
01-29 16:53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