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正演的唐僧电视剧叫什么 尹正演绎史上最帅唐僧

|2022-01-29 16:49:59|浏览:79

1、尹正演的唐僧电视剧叫《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本剧主要叙述的是至尊宝历经世间爱情铭心刻骨的悲痛后,感悟到众生皆苦的实质,决定跟随唐憎,继续西行取经的故事。

2、五百年前,紫霞仙子(赵艺饰)下凡寻找拔出紫青宝剑的心上人至尊宝(黄子韬饰),却撞烂了紫青宝剑。紫霞仙子为了能修补宝剑,使用月光宝盒穿越。五百年后,至尊宝丢失前世记忆,轮回转世变成斧头帮帮主,与心地善良的白晶晶朝夕相处中共生感情。但白晶晶被春三十娘(杜若溪饰)所骗挥刀自尽,为了能救下白晶晶,至尊宝使用月光宝盒,竟穿越回五百年前。盘丝洞口两人相逢,紫霞仙子惊觉她眼前的正是五百年前的至尊宝,但却发现他已经爱上别人。牛魔王(杨钧承饰)贪恋美色以至尊宝的生命相威胁,要婚娶紫霞仙子。杂乱中,至尊宝被月光宝盒传输到现代与未来,穿越之旅至尊宝认清了自己的内心。至尊宝为救紫霞仙子与牛魔王对决。危急关头,紫霞仙子为至尊宝挡下了牛魔王的致命伤害。这时救妹心急的青霞(温心饰)与六耳猕猴协商一致,根据天数安排演了一出戏,进而改变紫霞仙子、至尊宝的命运。世间混沌终各归各位,紫霞仙子和至尊宝也总算拥有了幸福的结局。

3、故事从一开始就对《大话西游》末尾一幕进行了重新的摆拍,夕阳武士和无名女侠立在城门上对视,唐僧让悟空去看是什么原因。令人意外且唐突的是,夕阳武士表情丰富,讲出的话居然是星爷当初在电影里的那段“爱你一万年”的经典对白。两人话没说两句就开始在城门上热吻,看到这一幕,孙悟空进入了沉思,于是故事从头开始讲起。继续看下去会发现,整部电视剧除去名字之外,没有一个地方跟《大话西游》四字是沾边的。整部剧的问题还有国剧通用的老毛病,特效5毛,场景很假,制作不良,老饭重炒,注水严重。大话西游这个经典IP被拿来捞钱也不是一年两年了,致敬也好捞金也行,可是这个电视剧版的《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制作真的很不良心。

fay
01-29 16:49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