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雨看易烊千玺的眼神好暖 这就是大家都渴望的父爱吧

|2022-01-29 16:45:49|浏览:38

1月18日,电影《奇迹·笨小孩》发布了“努力的人”特辑,揭示了每个角色背后的故事,引起网友关注。

影片由易烊千玺、田雨、陈哈琳、齐溪、许君聪、黄尧等主演,讲述20岁的景浩(易烊千玺饰)为了给妹妹挣高昂的手术费,来到深圳发展。当他无意间得到一个机会后,随之而来的却是苦难,他也只能孤注一掷,让自己平凡的人生燃起火花。

易烊千玺在片中褪去了偶像的妆容,他的皮肤黝黑,嘴唇干裂,脸上还有痘坑。不管是衣着还是脸部状态都更符合一个饱受生活摧残的“打工人”的形象。除了易烊千玺饰演的景浩,影片中出现的其他角色也都很努力地生活在深圳。齐溪饰演的单身母亲汪春梅为了儿子独自在深圳打拼,听力有问题的她在一家餐馆当服务员。特辑中有一段是她情绪爆发,说自己的助听器是自己儿子一年不吃早饭攒下来的钱给她买的,言语之中皆是辛酸。田雨饰演的养老院护工的儿子对于景浩来说是父亲一样的人物,是他生活中的一束光。两人在打扫卫生的时候像孩子一样,把手里的水管当水枪向对方喷洒,让景浩可以苦中作乐,艰辛的生活有了一丝抚慰和期待。特辑中还有一幕让网友印象深刻,那就是易烊千玺饰演的景浩和田雨一同出现在婚宴上,易烊千玺显然因为喝了酒上头,脸颊都红透了,一副醉醺醺的样子,手里还拿着酒杯。这一幕让人感慨易烊千玺真是长大了!

除了几个主要人物,《我不是药神》中饰演“黄毛”的演员章宇也客串了这部影片。虽然戏份不多,但又是一个让人感慨“他好努力”的角色。网友们看到这些场景都直呼:“社畜太有共鸣了!”

《奇迹·笨小孩》将于2月1日春节档上映,希望它也可以创造一个票房的奇迹!

菰獨づ寶貝
01-29 16:45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