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倩新剧恋爱的夏天 搭档演技小生秦俊杰

|2022-01-29 16:32:49|浏览:36

近日,由于中中导演执导,吴倩、秦俊杰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恋爱的夏天》,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该剧由企鹅影视推出,即将登陆2022腾讯视频,预计又一部重磅力作。

女主角夏天是一名新锐家具设计师,刚好三十岁,是一名独立自主的都市女性。自认为在爱情世界中游刃有余的她,想不到却遇到了“前任与现任”的终极难题。她的现任男友关辛温文尔雅,戴着一副眼镜,看起来博学多识,然而她的前男友却恰恰相反。前男友许则豪为人傲慢,年纪轻轻就成为了设计事务所的老板,浑身散发着自信的光芒。两人曾经相恋五年,因为种种原因分手,可再度重逢之后,夏天却在感情问题上不禁犹豫了起来,性格迥异的前任与现任,该作何选择呢.....

该剧在演员的选择上,倾向实力派演员的考量,无论是主角还是配角,都是如此。吴倩的起点还是蛮高的,因出演都市情感剧《何以笙箫默》中的“小默笙”一角,成功夺下“初恋女神”的封号。在古装剧《择天记》中,她饰演的古灵精怪的“落落”一角,剧中各种小表情恰到好处,深得观众喜爱。

男主角许则豪是由秦俊杰出演的。他曾出演过《大唐荣耀》、《青云志》、《天衣无缝》等电视剧,俊朗的外形,加上精湛的演技,让他赢得了圈内的一致认可。

刘宇宁在剧中客串“刘一宁”一角。说到他,大家都非常熟悉,最近几年,不光歌唱事业红火,同时也成为了影视剧的宠儿,先后与黄子韬、吴磊、龚俊等演员合作,未来可期。

江珊在剧中客串“酒馆老板娘”一角。出生于电影世家的她,打小耳濡目染,先后出演了几十部影视作品,演绎了无数角色,她所塑造的一些经典角色深受观众喜爱。

同时,该剧还邀请到了孙艺宁、刘丹、刘仪伟、李佳洁等演员的加盟,为该剧保驾护航!

该剧的幕后制作团队同样也是惊喜满满。该剧由知名导演于中中担任总导演,擅长拍摄青春偶像题材的影视作品,代表作有《半是蜜糖半是伤》、《从前有座剑灵山》等等。同时还力邀蔡要要、黄青蕉等人担任编剧,两人曾合作过多次,代表作有《医馆笑传》、《年少轻狂》、《我们才不是兄弟呢》等作品。值得一提的是,该剧改编自2014年的韩剧《恋爱的发现》,情节上做了稍许的改变,不知道能否超越原版呢?

爱情靠感觉,幸福靠智慧,再次相遇时,请抓紧机会,敬请期待吧!

?恏帥嘚姑娘
01-29 16:32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