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俊昊影视作品 李俊昊影视作品有哪些

|2022-01-24 20:28:48|浏览:51

1、《自白》是由金哲圭、尹贤基执导,林熙哲编剧,李俊昊、刘在明、申贤彬、南基爱主演的悬疑犯罪剧,2019年3月23日起在韩国tvN电视台周末档播出。该剧讲述了以五年前一名杀人犯因证据不足被无罪释放的事件为开端而发生的一系列悬疑犯罪故事。

2、《二十》是由李炳宪编剧并执导,金宇彬、李俊昊、姜河那等主演的韩国喜剧电影。影片讲述三个刚满二十岁的男生面对全新的人生、爱情、友情所经历的成长故事。于2015年3月25日在韩国上映。该片最终票房达304万观影人次,位列韩国本土电影年度票房榜第十位。

3、《只是相爱的关系》是韩国JTBC电视台发行的治愈爱情连续剧,由金镇元执导,刘宝拉编剧,李俊昊、元真儿、李己雨、姜汉娜等主演,于2017年12月11日在月火档播出。该剧讲述了在一次商场坍塌事故中遭遇了人生剧变的幸存者李江斗和河文秀,多年后他们因为商场的原址要重新建设意外相遇,由此展开了一场充满眼泪的互相治愈的爱情故事。

小猫
01-24 20:28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