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维维超级减肥王 粉丝要疯了

|2022-01-23 19:33:49|浏览:94

侃自己是“谭胖子”的歌手谭维维作为央视二套财经频道《超级减肥王》的加油大使,回到成都与选手们共同体验运动乐趣,大方分享了减肥心得。当记者提及今年选秀中成名歌手“回锅”现象突出,谭维维直言,“我能接受,当歌手就是想红。”

引进自美国热播的大型真人秀《the biggest loser》的《超级减肥王》,有14位超重者入选,选手将用4个月时间减肥,减重最多者为节目大赢家。前日,谭维维作为《超级减肥王》“全民体验赛”的落地加油大使,回到成都分享了“减肥秘籍”。谭维维自爆体重曾达到60公斤,对此,她自称有秘传的“唱歌”减肥法,“歌唱时的腹式呼吸可以充分地让腹部肌肉运动起来,达到促进新陈代谢,燃烧脂肪的目的。”当然,不懂唱歌技巧的人,谭维维也有心得:“要有节制地吃,运动很有必要,千万不能吃减肥药。”

可爱〖纯纯〗
01-23 19:33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