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亚文杨子姗主演赖猫的狮子倒影 赖猫的狮子倒影朱亚文杨子姗角色介绍

|2022-01-23 19:31:49|浏览:32

1、《赖猫的狮子倒影》是由祝东宁、蓝海瀚执导,朱亚文、杨子姗、贺军翔、李媛、施诗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该剧根据傲无常的小说《老婆爱上我》改编,讲述了女总裁慕晚晴与“无业游民”刘青这对欢喜冤家先婚后爱的故事。该剧于2021年12月30日在爱奇艺、腾讯视频播出。

2、刘青演员 朱亚文

“萌汉子”角色,平日里爱插科打诨卖萌撒娇,婚后刘青进入茂远集团成为车库保安,走上了爱情与事业的双向守护之路。但身处险境时却能爆发出深藏的硬汉属性,不仅身手了得,智谋更是双全,令人安全感倍增。

3、慕晚晴演员 杨子姗

霸道总裁,一人独挑重工业集团经营大梁,在波诡云谲的商场中,做事果断利落,她虽然留着一头利落的短发,外穿板正严肃的黑色职业西装,但白色雪纺内搭却为整体增添了一丝温柔,就像她坚硬外壳下包裹着的一颗柔软细腻的女人心。

妞孀居
01-23 19:31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