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译获金鸡奖最佳男配角 张译获金鸡奖最佳男配角是哪部电影

|2022-01-23 19:29:59|浏览:61

1、张译凭着电影《亲爱的》获得第30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配角奖。

2、张译在《亲爱的》中饰演的富商韩德忠,不幸丢失了孩子。夫妻俩没有放弃寻找孩子,并成立了“寻亲互助团体”,与一群“同病相怜”的父母踏上漫长“寻亲”路。后来田文军(黄渤 饰)夫妻俩加入“寻亲互助团”,韩德忠帮田文军找到了儿子田鹏。但是,他的孩子韩小宝却没能找到,他最终“找不动了”,生了第二胎。张译演的好就好在让观众深切的感受到他寻找孩子的心路历程,催人心肺。

3、他作为家财万贯的富商,常人眼中成功人士,本是个非常傲气牛逼的人物。却没想到这样的暴发户竟然把孩子给弄丢了。他坚信自己能找回小宝,作为“寻亲互助团体”的负责人,也是一直积极坚定的鼓励成员们誓要找回孩子。可是现实是残酷的,他再有钱又有什么用,一次次的失望,让他内心变得越来越脆弱,远没有外表的强大。但是,孤傲的心灵让他只能把痛苦深埋心里,不容许向外人流露。

4、在电影《亲爱的》中,张译的戏份并不算多,但他所诠释的韩总这个悲情人物,却让观众深入的感受到,他在漫漫寻亲路上的情感经历。所以,张译凭此荣获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配角奖。

5、张译,是个生活中很低调的演员。他没有炒作,没有绯闻,只是默默的给观众奉上一个又一个令人难以忘怀的经典角色:《士兵突击》中的史今,《我的团长我的团》中的孟烦了,《北京爱情故事》中的石小猛,《守护丽人》中的陈曦,《亲爱的》中的韩德忠,《追凶者也》中的董小凤。

daisy
01-23 19:29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