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译演杀手的电影 张译演杀手的电影叫什么

|2022-01-23 19:28:49|浏览:31

1、张译演杀手的电影是《追凶者也》,在片中,张译扮演另类杀手,表演交足功课。在接受记者专访时,张译坦言最初并不相信自己能胜任这个角色,但后来塑造出来的这个杀手角色,连自己看了都不寒而栗。从《亲爱的》到《山河故人》,再到《追凶者也》,从电视转战电影的张译谦虚地将自己称呼为一个“电影新人”。

2、张译:其实刚接到剧本时,我和导演都不太清楚应该让我演哪个角色,当时有两个角色让我选,一个是演王子文的男朋友,另一个就是现在我演的这个杀手“小凤”,当时大家包括我自己都觉得与杀手这个角色毫不沾边。我还发现王子文男朋友那个角色我也演不了,在我心中,那个角色应该是个“杀马特”,身上要有点嘻哈风,我年龄上不是很合适,导演也希望我能尝试一下出演一个杀手。

3、《追凶者也》是和和影业有限公司与蓝色星空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黑色幽默悬疑片,由曹保平执导,刘烨、张译领衔主演,段博文、王子文、谭卓、王砚辉、颜北等主演。该片于2016年9月14日在中国内地上映。影片讲述了在偏远的西部村寨悄然发生的一桩残忍凶案,被警方推为首要疑凶的憨包汽修工宋老二与落魄古惑仔王友全、夜总会领班董小凤一起上演了一部嬉笑怒骂的黑色逃杀故事。

小兔
01-23 19:28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