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信惠官宣怀孕 或许在1月22日举行婚礼

|2022-01-23 19:24:49|浏览:80

1、韩国知名女星朴信惠果然怀孕了,她在怀孕后连忙催促小1岁男友赶快完婚,幸好男方也并不是不负责任的男人,最终还是愿意和朴信惠一同承担起孩子的责任。

2、可是事实上,朴信惠的人气远比男方崔俊泰的要高太多,与崔俊泰成婚,完全是下嫁男方,因此朴信惠完全没有必要在这段关系中耍小手段。所以,或许朴信惠与崔俊泰在结合的时候是顺其自然,并没有特意做好避孕措施,也并不害怕怀孕,而是一旦怀孕,他们就结婚。

3、可是根据知情人透露,此次朴信惠完婚,是打算在1月22日秘密进行,因为疫情的关系不适合大搞特稿,因此朴信惠选择举行一场小心的婚礼,只邀请特别的人。的确,在这种大环境下,不太适合太隆重地举行婚礼,否则发生一些不好的时期,反而会将喜事变成闹剧,所以这两年来,几乎已经没有明星结婚会大张旗鼓。

蝎仙
01-23 19:24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