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丹凭借开端出圈 网友调侃看到高压锅就害怕

|2022-01-23 19:16:52|浏览:58

要说2022年开年口碑剧集那一定是正在热播的《开端》,正午阳光再次用一部口碑好剧证明了自己的造剧能力。在这部剧中除了两位年轻主演备受关注以外,几位实力派演员的演技也深受好评,其中一位就是刘丹。演员刘丹可是圈内的老戏骨了,她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可以说是正经儿的科班出身。刘丹还是一位话剧演员,多年的话剧表演让刘丹拥有了扎实的表演功底,所以在进入影视圈发展之后,实力不容小觑。

进入影视圈发展的刘丹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出演配角,可能是因为受外形、年纪的限制,刘丹大部分的角色设定都是母亲、中年妇女等。或许她的名字大家知道的并不多,但是看到她的那张脸大家还是很熟悉的,因为很多热门影视剧中都有她的身影。

尽管名气不大,但是刘丹的实力摆在那里,而正午阳光拍戏从来都是实力第一,这次刘丹在电视剧《开端》中饰演的是一位引爆公交车的凶手。

剧中她饰演的陶映红可以说是人狠话不多,在面对女主角的调查时,她冷漠以对。在藏有炸弹的事情败露之后立刻拿起了刀子,眼睛露出凶光,看起来极为可怕,可就在被制服之后眼神立刻变得悲情。正是因为陶映红这个角色话不多,更需要演员用眼神去演活这个人物,并且用眼神告诉观众们这个角色背后是有故事的。而这一点刘丹完成得很好。

为了配合剧组宣传,刘丹在微博上晒出了一段高压锅炖肉的视频,网友们纷纷感慨:如今已经能感受到被高压锅支配的恐惧了。刘丹教科书式的表演值的现在的流量明星去学习,这才是真正的表演。

够狠才女人*
01-23 19:16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