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一龙年度实力电视剧演员 实至名归且未来可期

|2022-01-23 19:15:52|浏览:64

1月20日,2021腾讯娱乐白皮书的获奖名单出炉,白皮书一共分为四大板块,电视剧、电影、音乐、综艺。

最终,朱一龙凭借自己的实力,以及在《叛逆者》中林楠笙一角的优异表现,获得了2021腾讯娱乐白皮书《年度实力电视剧演员》的荣誉。

此次,朱一龙特意录制了视频表示感谢,谢谢观众们对林楠笙的喜爱,也祝大家在2022年虎虎生风、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2021年一部《叛逆者》突出重围,成为今年最佳的谍战剧之一,朱一龙饰演的林楠笙在剧中可谓是十分重要,经历了许多的磨难与挫折,以及迷茫。最终,在正确引导下,渐渐地找到了自己的信仰,以及如何真正地救国,利用自己的特殊身份,帮助地下党组织提供有用的线索和帮助,完成蜕变,为党和国家做出了极大贡献。

朱一龙获得“年度实力电视剧演员”,实至名归,期待2022他主演的电影《人生大事》。

青豆
01-23 19:15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