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晟铭最近演的电视剧 何晟铭最新电视剧与君歌简介

|2022-01-23 18:26:49|浏览:41

1、何晟铭最新电视剧是《与君歌》,该剧是由刘国楠、赵立军执导,成毅、张予曦、韩栋、宣璐、何晟铭、习雪、杨肸子、李俊逸、傅方俊领衔主演的古装悬疑权谋剧。该剧根据作家飞花的小说《剑器行》改编,讲述了身处敌对阵营的双生姐妹程若鱼、仇烟织宿命般重逢,并与“少年天子”齐焱、珖王一同卷入朝堂风云,共同蜕变成长的传奇故事。该剧于2021年8月8日在湖南卫视首播,并在芒果TV同步播出。

2、剧情简介:大兴文宗年间,宦官专政。文宗与王杨郑禄等人设下“朝露之变”,企图诛杀大宦官仇子梁,不幸事败。宰相王杨满门抄斩,唯独两个孙女死里逃生,妹妹被紫衣局尚宫程兮收养且改名叫程若鱼,姐姐立志复仇改名为烟织并成为仇子梁的义女。七年后新帝齐焱登基,启用紫衣局对抗仇子梁,由此,两姐妹站在了对立的阵营上宿命地重逢了。失忆的妹妹认不出姐姐,姐姐也不认得长成少女的妹妹。为追寻文宗遗诏,性格迥异又势均力敌的两人成为惺惺相惜的对手,而后又成了争锋相对的死敌。当知道自己一直陷害的人竟是亲妹妹时,在复仇漩涡中越陷越深的姐姐,毅然决定牺牲自己拯救妹妹。最终,程若鱼帮助齐焱铲除仇子梁势力。齐焱去世后,珖王即位,决意励精图治,重振大兴。

cz
01-23 18:26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