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泽苗侨伟电视剧 黄宗泽苗侨伟合作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2022-01-23 18:23:59|浏览:61

1、《上海传奇》(Au Revoir Shanghai),原名《上海风云》,是2006年由TVB制作的20集民初恩仇电视剧集。由张乾文执导,苗侨伟、向海岚、黄宗泽、杨思琦等领衔主演。讲述了聂进退隐和被迫重出江湖的故事。在2006年5月于海外推出,并在2008年8月于无线收费电视剧集台推出,2013年9月在翡翠台首播。

2、《飞虎之壮志英雄》是由优酷和邵氏影业联合出品,查传谊、黄国强、李惠民联合执导,苗侨伟、黄宗泽、吴卓羲、张兆辉、马德钟、陈豪、郭晋安、梁竞徽、萧正楠等共同出演的警匪悬疑剧。该剧于2021年12月16日在优酷视频播出。该剧讲述了飞虎队员打击犯罪、将罪犯绳之以法的热血警匪故事。

3、《守护神之保险调查》是由爱奇艺、邵氏兄弟影业联合出品,苗侨伟、黄宗泽、刘心悠、徐子珊领衔主演的悬疑推理剧。于2018年12月6日起在爱奇艺上线,每周四至周六20:00各更新两集。该剧主要讲述一支保险界的奇兵,透过调查保险事故的真相,揭开巨额保险金背后的惊天真相的故事。

淡淡幽草香
01-23 18:23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