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播放量最高的电视剧 赵丽颖播放量高的神剧楚乔传简介

|2022-01-23 18:22:00|浏览:98

1、《楚乔传》累计播放量高达487.9亿,是赵丽颖播放量“最高”的剧。《楚乔传》凭借近500亿的吓人播放量位居榜首,至今排在全网播放量总榜的第一位,可以说是难以超越。

2、《楚乔传》是由吴锦源执导,嘉纹、杨涛、陈岚编剧,赵丽颖、林更新、窦骁、李沁领衔主演,邓伦、金士杰特邀出演,王彦霖、牛骏峰、黄梦莹、田小洁、孙宁、金瀚、邢昭林、曹曦月、朱圣祎、阮圣文、李若嘉、苗苗等联合出演的女性励志传奇古装剧。该剧于2017年6月5日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播出。

3、该剧改编自潇湘冬儿小说《11处特工皇妃》,讲述了西魏乱世中,一个特立独行的女奴楚乔,在协助建立新政权过程中关于守护、背叛、信仰、爱情的故事。2017年9月,夺得了“2017微博电视影响力盛典年度剧王”。2017年10月27日,荣获2017美国亚洲影视联盟“金橡树奖”优秀电视剧奖。

语言
01-23 18:22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