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最新电视热播剧 2021杨幂新播出的电视有哪些

|2022-01-23 18:20:49|浏览:65

1、《斛珠夫人》是由杨幂、陈伟霆领衔主演,徐开骋、陈小纭、王森、袁雨萱主演的东方传奇言情古装剧。该剧根据萧如瑟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九州大陆上的大徵王朝朝堂与后宫当中,帝旭、权臣方诸和奇女子海市三人,面对纷繁复杂的权利斗争,坚定守护和平的故事。

2、《谢谢你医生》是由杨幂、白宇领衔主演,奚美娟、张志坚、游本昌、吴玉芳、乔振宇等主演的医疗情感剧,该剧根据笙离的小说《ICU48小时》改编。主要讲述了海外医生肖砚(杨幂饰)怀着失去未婚夫林志远的伤痛来到桐山医院急诊科,与医生白术(白宇饰)在新成立的EICU(急诊重症监护室)用精湛医术救治一个又一个危急的患者。外表狂野的肖砚在手术台上如机器般精密,高傲的白术因为收养了身患绝症的小光相信绝处逢生,在日日夜夜的医疗手术中,二人打开心结发现了彼此的相同点和闪光点。院长江仲景面对生死的态度让二人放下心中执念和成见,接纳对方成为生命中最重要的人的故事。

潇湘静海
01-23 18:20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