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禹兮任敏十年纠葛扎心分离意难平 十年一品温如言电影简介

|2022-01-23 18:16:59|浏览:30

1、丁禹兮任敏最新合作电影《十年一品温如言》,上演十年纠葛扎心分离意难平。

2、《十年一品温如言》是由青春光线、光线影业联合出品,赵非执导,丁禹兮、任敏领衔主演,李泽锋、王川、许童心、丁楠、漆昱辰主演,辛云来友情出演的电影。该片改编自书海沧生的同名小说,讲述了男女主人公言希和温衡年少相爱,多年分离又重逢相守的爱情故事。该片定档于2022年2月14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3、剧情简介:十年前,寄养在江南水乡的温衡(任敏饰)第一次被接回北方温家,命运的安排让她遇见了言希(丁禹兮饰)。这一遇见,便是十年纠缠。一个是低眉顺眼的温家女孩,一个是张扬跋扈的言家长孙,他们的人生道路不停交汇又分离,终于发现,两人心中所愿,不过是“永远在一起”。十年后的重逢,伴随着亲朋好友的陪伴与见证,似乎是命运的轮回,给这个“只羡温言不羡仙”的故事画上句点。

缘之舞
01-23 18:16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