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亚文和王丽坤演的电视剧 朱亚文和王丽坤合作演了什么电视剧

|2022-01-23 18:14:52|浏览:54

1、朱亚文和王丽坤合作的电视剧是《漂洋过海来看你》。

2、《漂洋过海来看你》由陈铭章执导,姚瑶编剧兼任总制片人,朱亚文和王丽坤担纲主演的电视剧《漂洋过海来看你》首次曝光了预告视频。首发预告片中,朱亚文变身逗逼暖男,发动各种;撩妹;技能。王丽坤全新演绎霸道女上司,工作上雷厉风行,生活中迷糊大条,反差萌让人爱得欲罢不能。两人互动甜蜜有爱,演绎一段轻松浪漫的都市职场爱情。

3、王丽坤傲娇女上司实力卖萌,朱亚文男仆上位大秀撩妹技能,此次在电视剧《漂洋过海来看你》中两人首次出演情侣,在剧中切换了N种恋人相处模式,逗趣不断。王丽坤在该剧中饰演旅游公司部门总监,如今在职场中占有重要地位的高学历高能力女性越来越多,她们成了一个普遍存在的新兴群体高冷都市女精英,简称冷都女。

菰獨づ寶貝
01-23 18:14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