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亚文演电视剧有哪些 朱亚文主演了哪些电视剧

|2022-01-23 18:12:52|浏览:69

1、《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是由李骏、牟晓杰执导,朱亚文、陈妍希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剧讲述了婚礼策划总监王茂与职场菜鸟黄依然,在经历了种种矛盾和磨难后,决定携手相伴此生的故事。该剧于2016年12月11日浙江卫视首播。

2、《十日游戏》是由臧溪川执导,朱亚文、金晨、耿乐、刘奕君、徐棵二主演,倪大红特别出演的悬疑剧。该剧根据东野圭吾的小说《绑架游戏》改编,讲述了一个充满谎言,漩涡重重的“绑架”游戏的故事。该剧于2020年6月2日在爱奇艺独播。

3、《北上广不相信眼泪》是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北京壹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拉萨群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树菊影视文化工作室联合出品,由李骏、李晓执导,马伊琍、朱亚文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该剧讲述了隐婚夫妻赵小亮与潘芸在充满压力的大都市,为事业和梦想奋斗的故事。

01-23 18:12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